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从军会见半岛电视台总编辑谢赫(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2日20:24
  当日,新华通讯社社长李从军在北京会见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总编辑谢赫。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 摄

  新华网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钱彤)新华社社长李从军12日在北京会见了前来参加世界媒体峰会的半岛电视台总编辑谢赫。

  李从军感谢半岛电视台参与世界媒体峰会。他说,正是由于半岛电视台和其他参会媒体对峰会给予的有力支持和参与,才使峰会取得了如此的成功。新华社和半岛电视台有了很好的合作基础,完全可以进一步拓展双方的合作领域。

  李从军特别介绍了新华社开展电视业务的情况。他说,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现在新华社电视日发节目量达到480分钟,明年将达到960分钟。在2011年,将实现24小时播出。

  李从军还向客人介绍了新华社倡议发起的“国际儿童日”全球大型公益活动的情况。他说,关注人类社会,首先要关注儿童。新华社将通过“国际儿童日”公益活动,全面报道世界儿童的生存状况。希望半岛电视台能够积极参与。

  谢赫对世界媒体峰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像峰会这样的交流平台能够延续下去。他表示,半岛电视台采用新华社的英文、阿文新闻,希望新华社在中国新闻方面能够成为半岛电视台的第一来源。谢赫表示,半岛电视台愿积极参与“国际儿童日”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