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著名演员赵本山明天康复出院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2日20:43
  新华网上海10月12日专电(记者 仇逸)记者从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获悉,经过医院10多天的治疗和护理,赵本山将于13日康复出院。

  在出院前,医院领导和神经外科专家建议赵本山定期进行复查,并将他出院后的生活注意事项一一列出,无论是饮食健康、出行禁忌,还是情绪保健,都有详细的说明。

  9月30日凌晨,赵本山为拍《乡村爱情》劳累而身体不适,前往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南汇分院就诊,被诊断出蛛网膜下腔出血症状,并于当天中午转入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继续诊治观察,30日晚,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神经外科、心内科等专家组成的医疗小组为赵本山进行了介入治疗。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