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风芭玛来袭 > 台风芭玛消息

热带风暴“芭玛”登陆海南 2名渔民遇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2日20:29
  中广网北京10月12日消息(记者许云朱永)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9分报道,今年第17号热带风暴“芭玛”今天上午在海南省万宁市龙滚镇登陆,预计芭玛将横穿海南琼海、屯昌、琼中等市县,造成海南持续降雨。

  受 “芭玛”影响,一艘渔船今天早上7点多在万宁东奥一带被风浪打翻,船上9名当地渔民中,有5人获救,2人遇难,2人失踪。

  据了解,昨晚23点30分,琼州海峡已全线停航,粤海铁路全线停运避风,目前海南省两万多艘渔船已全部进港避风。记者今天中午在海口港采访时了解到,海口港大约有50名旅客滞留,160多辆车等待过海。

  旅客:我从早上5点15分,从邓昌坐车过来,从七点多等到现在,都没过到河。

  海南省气象台台长蔡亲波表示,目前“芭玛”对海南造成的影响,主要表现在大风和暴雨两个方面。

  蔡亲波:从昨天夜间开始我省普遍出现降雨天气,陆地上台风经过的地方普遍出现8级、阵风9级的大风,强降水出现在中部、东部,个别地方出现了特大暴雨。

  今天下午3点半,“芭玛”已进入海南省屯昌境内,预计13号以后对海南的影响将逐渐减弱,可能进入北部湾海面。蔡亲波介绍,由于“芭玛”前期表现怪异,已经活跃12天,气象部门仍在密切监视它的走向。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