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9年诺贝尔奖 > 09诺贝尔奖消息

艾利诺成首位获诺贝尔经济学奖女性(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2日20:00
艾利诺·奥斯特若姆

  中广网北京10月12日消息 北京时间12日晚7点,诺贝尔奖评审委员会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宣布,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女教授艾利诺·奥斯特若姆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奥利弗·E·威廉姆森获得200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

  自从诺贝尔奖从1969年设立经济学奖以来,奥斯特若姆是首位获奖的女性。她于1933年出生。评审委员会特别表彰了她对公共经济管理行为的贡献。

  另一位获奖者、1932年出生的威廉姆森的突出贡献是对企业边界经济管理的分析。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