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俄罗斯总理普京抵京访华(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2日21:23
  10月12日晚,俄罗斯联邦政府总理普京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开始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新华社记者丁林摄

  新华网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王宇丹)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邀请,俄罗斯联邦政府总理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罗维奇普京12日晚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3天的正式访问。

  这是普京任总理后首次对华正式访问。普京访华期间,国家主席胡锦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等中国领导人将分别与他晤谈。

  普京还将出席中俄总理第十四次定期会晤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八次会议。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