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二届世界宋庆龄基金会主席论坛在菲律宾闭幕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2日23:09
  新华网马尼拉10月12日电(记者许林贵)第二届世界宋庆龄基金会主席论坛12日在马尼拉闭幕,来自中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匈牙利、意大利、日本和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在为期3天的论坛上就各地开展慈善活动的经验进行了分享。

  菲律宾宋庆龄基金会会长李淑敏在论坛闭幕酒会上说,短短几天的相处

  ,让与会者深深感到天下的宋庆龄基金会都亲如一家人,大家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继承宋庆龄女士的博爱助人精神,去行善助人,相信基金会开展的慈善活动一定会取得更大的造福社会成果。

  在论坛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由菲律宾宋庆龄基金会捐建的马尼拉贫民安置房并赴中部保和省视察了该基金会援建的项目。在保和省,与会代表受到省长埃里科奥门塔多和当地官员以及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罗布克少年合唱团和管乐队还为参观的代表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学生们演唱了《茉莉花》等中国歌曲。

  作为国际慈善交流的平台,宋庆龄基金会主席论坛旨在促进各地宋庆龄基金会间的交流,推动全球扶贫福利工作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