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首位现任部长风流史被曝光 情妇和女儿一样大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0月13日02:01

贝松和他的前妻也曾有过一段貌似幸福的日子。

  法国首位现任部长风流史被前妻曝光 

  情妇和女儿一样大

  新快报讯 据英国《卫报》12日报道,长期以来,法国一直有保护政治家隐私不被曝光的传统。但法国移民部长艾里克·贝松的前妻却挑战这一禁忌,在一本新书中大曝贝松的风流史,称被他欺骗30年,而贝松情妇的年龄甚至和自己的女儿差不多。这是法国政坛第一次发生现任部长风流韵事被前妻曝光的丑闻。

  读结婚誓词时,他说:“忠诚?做不到!”

  贝松的前妻西尔维·布鲁内尔是一位地理学家和“反饥饿行动”慈善会前负责人,在她的新书《女性游击手册》中,布鲁内尔描述了贝松失真、中年危机以及追求年轻女性的风流史。

  新书曝光称,1983年他们举行婚礼,当时主持婚礼的市长朗诵结婚誓言,当读到“忠诚、互助以及互相扶持”时,贝松突然插嘴说:“忠诚?做不到。”婚宴开始不久后,贝松就跑去看摩托车比赛。

  布鲁内尔说,结婚前,贝松就已经对她不忠了,随后的25年一直保持这种状态。书中还曝光,离开社会党加入萨科齐阵营后不久,贝松因为情妇而提出离婚,而情妇的年龄竟然与他的女儿相仿。

  “不知羞耻?欺骗我30年就是知耻?”

  贝松在读完前妻的上述描述后回应称,这本书“不知羞耻”。而布鲁内尔则表示:“什么叫不知羞耻?难道你欺骗我30年就是知耻?”贝松表示,他无力反驳这本书中讲述的内容,也没有公开发表评论。但法国记者表示,他私下曾因获得媒体关注而自鸣得意。但他威胁将起诉任何公布他女友照片的人。 (宗合)

  贝松:萨科齐的Darling

  贝松现年51岁,曾任萨科齐政府数字经济发展事务国务秘书,2009年1月内阁改组中,被任命为移民部长。贝松深得萨科齐器重,被称为总统的“心爱的人(darling)”,甚至有传闻他可能成为下任总理人选。贝松曾是社会党人,2005年总统大选中加入萨科齐阵营,以前的社会党人士称他为“叛徒”。

  链接

  嘘!为政治家的爱情保密

  在法国,因为严格的隐私法,对政治家爱情生活视而不见已经成为一种传统。多年来,媒体对法国前总统弗朗索瓦·密特朗的情妇和孩子保持着尊重;前总统希拉克被解雇的司机曾在一本书中写道,他上司的弱点就是女人。2005年,《巴黎竞赛》曾刊发萨科齐时任妻子塞西莉娅与情人在一起的照片;萨科齐当选总统后,这位编辑即被解雇。

  而今,政治家的隐私禁忌正在被打破,萨科齐本人及现任妻子布鲁尼多次成为报章议论的热点。然而,即便如此,依然有很多秘密,比如,前司法部长达蒂私生子的父亲究竟是谁,至今仍是个谜。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