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节能投资公司:首个10兆瓦级太阳能电站并网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0月13日01:01
  中国节能投资公司12日消息,国庆前夕,中节能尚德石嘴山50兆瓦太阳能光伏电站一期10兆瓦项目并网投产,这是中国第一个10兆瓦级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

  中国节能尚德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京藏高速公路东侧,规划占地面积2平方公里,规划装机总容量为50兆瓦。一期项目建成后,后续项目将分两期实施,将于2011年全部建成。

  在太阳能发电领域,中国节能在建和已经签约的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已经超过1400兆瓦,成为国内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发电投资与系统集成运营商。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