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宏碁全球召回五款隐患笔记本电脑 过热导致变形

来源:北京商报
2009年10月13日03:24

  商报讯(记者 罗添)昨日,由于零部件存在过热导致电脑变形的风险,宏碁宣布召回部分型号的笔记本电脑。中国区也在召回范围之内。由于部分机型在内地销售量不小,因此此次召回事件对于宏碁售后服务是次考验。

  据悉,宏碁召回受影响的笔记本型号为Aspire AS3410、AS3810T、AS3810TG、AS3810TZ和AS3810TZG,生产日期为2009年9月15日前。宏碁方面表示称,瑕疵笔记本的左手拖处在受到重压后,可能会造成麦克风线过热,从而导致机器外壳变形,以及麦克风功能失效。

  宏碁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主动联系中国区的相关消费者更换零部件。该人士一再强调不在公布型号之列的笔记本电脑不会有问题。

  目前有用户表示已接到宏碁售后人员的电话,但宏碁售后方面表示召回笔记本不能当天立刻修复好,至少需要3个以上工作日。

  由于宏碁并未透露此次召回事件到底涉及多少隐患笔记本,但是据宏碁经销商表示,3810系列销量不在少数,因此此次召回事件对于宏碁在内地售后服务体系是一次考验。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