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新一届欧洲议会对华关系代表团正式成立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3日03:40
  人民网布鲁塞尔10月12日电(记者李永群)新一届欧洲议会对华关系代表团12日举行第一次会议。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宋哲大使到会发表了演讲。

  由78名欧洲议会议员组成的对华关系代表团是欧洲议会第二大双边对外关系代表团,意大利籍的欧洲人民党党团成员利凡里尼当选该代表团团长。

  里维利尼在致辞中表示,他领导下的欧洲议会对华关系代表团,将本着不干涉中国内政、致力于发展欧中友好合作关系的原则,积极促进双边交流,为加强欧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作出贡献。

  宋哲在演讲中说,欧洲议会对华关系代表团是推动中欧关系发展的重要桥梁,肩负着发展中欧关系的特殊而重要的使命,特别是在增信释疑、夯实中欧关系的民意基础方面。但必须避免偏听偏信。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