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博茨瓦纳回应国足假球传言 称中国足协没有行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0月13日04:35

  博茨瓦纳方面:国足没行贿

  国足假球疑云追踪

  本报讯 博茨瓦纳国内媒体爆料,称中国足协向博茨瓦纳高官行贿才得以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这个消息在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不同的媒体各执一词。中国足协就此问题和博茨瓦纳方面进行了交流,对真相进行了澄清,而博茨瓦纳方面也表示会向足协发正式的传真函。

  根据有关媒体报道,博茨瓦纳方面已经对这次热身赛的过程进行了说明,从而证明中国足协并没有向博茨瓦纳行贿。“此次来华热身比赛,是通过南非的一家经纪公司,其间足协和相关公司只是负担了交通和住宿费用,并没再支付其他任何费用。除了经纪公司外,博茨瓦纳队并没有直接与中国足协接触。”

  博茨瓦纳方面媒体的报道被披露之后,在国内引起了巨大的反应,但是中国足协却迟迟没有出来给说法,主要是足协希望确定事情的真相之后再做说明。通过向对方了解情况,博茨瓦纳郑重地表示,“这是由博茨瓦纳足协内部事务引发的事情,与中国足协无关”。

    新闻回顾:国足大胜博茨瓦纳是假球 博足协CEO收受7万美金

    据博茨瓦纳媒体昨日报道,博茨瓦纳足协执委会对足协CEO科戈特勒勒做出停职的处罚,理由是科戈特勒勒在9月30日客场1比4输给中国男足的比赛中有违背公平竞赛精神和损害博茨瓦纳足球利益的行为。尽管调查还在进行中,但有博茨瓦纳媒体爆料称,科戈特勒勒在中国收受了7万美金,操纵球队故意输给中国男足。[详细]

    足协回应假球传闻 反问赢博茨瓦纳还用贿赂?

    中国男足涉嫌打假球也让足协脸上无光,对于赛前贿赂客队官员一事,负责赛事推广的相关人士也了解到了情况,该人士说:“这个消息我们昨天就已经听说了,我可以百分百的肯定,根本就没有所谓的用7万美金去贿赂客队官员的事。说句难听的,博茨瓦纳这种水平的球队,还用得着贿赂吗?”

    据悉,本次博茨瓦纳来华比赛根本没有出场费,中国方面只是承担了博茨瓦纳球队的国际旅费,只有几万美金。该人士表示:“至于那7万美金从何而来我们也不清楚,反正中国足协是给不起这个钱。很可能是博茨瓦纳自己和赌博公司有联系,他们从哪收的钱我们也不知道。”

    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同博茨瓦纳的比赛没听说有问题,倒是和塞内加尔比赛前双方签订了协议,塞内加尔不能赢球。[详细]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