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军方披露塔利班企图绑架巴高级军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3日06:07
  中广网北京10月13日消息 巴基斯坦军方12日披露说,10日攻击巴陆军总部的武装分子原本企图绑架一批高级军官作人质,以此要挟政府释放一批在押的塔利班武装分子。

  10日,一伙塔利班武装分子化装成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士兵乘坐货车企图攻击巴陆军总部,在检查站遭到拦截后同巴军发生交火。随后,5名武装分子闯入附近一座大楼,并劫持一批安全人员和平民作人质。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阿巴斯12日说,在与军方对峙过程中,塔利班武装分子提供了一个列有100多人的名单,其中包括多名在押的塔利班重要头目。双方对峙18个小时后,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发起进攻,解救出39名人质,打死4名武装分子,并抓获了巴基斯坦塔利班重要头目奥斯曼。

  阿巴斯说,巴基斯坦塔利班在其“老巢”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策划了此次行动,参与行动的武装分子中就有5人来自这一地区。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巴军方和政府已经决定,近日将对南瓦济里斯坦地区发起军事行动。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