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同总理默克尔会谈(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3日06:19
  10月12日,正在德国进行正式访问的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柏林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谈。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10月12日,正在德国进行正式访问的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柏林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谈。新华社记者兰红光摄

  中广网北京10月13日消息 正在德国进行正式访问的国家副主席习近平12日同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了会谈。

  习近平首先祝贺默克尔领导的联盟党在大选中获胜。他说,昨天是中德建交纪念日,建交37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得到长足发展,各领域互利合作不断扩大,给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目前,中德关系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在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下,中国和德国作为世界两大重要经济体,作为对国际和地区事务有重要影响的国家,既面临共同挑战,也肩负共同责任。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