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海发现储量超过300吨金矿 将成我国重要基地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09年10月13日07:33

  青海发现远景储量超300吨大型金矿

  本报西宁电(记者何伟陈国洲)  记者自青海省国土资源厅获悉,经过地矿部门勘查,青海省一处金矿远景金资源量有望超过300吨,将成为我国重要的金矿开发基地。这是继青海省成功钻获“可燃冰”实物样品之后又一重大发现。

  据青海省国土资源厅矿产开发管理处处长高聚平介绍,这一金矿———大场金矿位于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曲麻莱县境内,属于素有“金腰带”之称的巴颜喀拉山成矿带。经过青海省地矿局多年勘查,目前,该金矿已圈定金矿体106条,主矿带长4200米,控制斜深200米,整个地区已控制金资源量达113吨,已达到超大型规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