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风芭玛来袭 > 台风芭玛消息

海口市区积水严重 市长徐唐先在现场办公解决

来源:南海网
2009年10月13日07:24
  海口市区道路积水最深达半米

  滨涯路、城西路南航司令部大门处、凤翔路、琼山大道积水严重海口市长徐唐先现场办公

  本报海口10月12日讯(记者宋亮亮实习生周圆媛) 热带风暴“芭玛”带来的强降雨,导致海口多条路段积水严重。今天下午,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唐先冒雨视察市区积水路段,要求有关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尽快解决中心城区部分路段易积水的老大难问题。

  记者今天从海口市供排水部门获悉,今天市区内滨涯路、城西路南航司令部大门处、凤翔路、琼山大道4处路段积水最严重,最深处达到50厘米。另外,恰逢海潮位上涨,海甸五西路、盐灶路、华海路等路段出现了海水倒灌现象。为了及时排除路面积水,保障行人和车辆出行便利,今天海口排水部门200余名工人全部出动,于凌晨5点半钟就开始上街巡查排水。

  徐唐先冒雨视察了龙昆南路与凤翔西路交界处、海甸二东路积水点、海甸五西路积水点等多条积水路段,重点察看了龙昆南路与凤翔西路交界处的水情。

  据了解,这里积水的主要原因是重点项目在施工中损坏堵塞了原有的排水管道,使管道丧失了排水功能。虽然施工单位采取了临时管道措施,但是临时管道口径小,不能满足排水需求。

  徐唐先对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龙昆南路与凤翔路是交通要道,因施工造成的积水影响了交通和市民出行,希望施工单位从大局出发,配合搞好排水工作。他还要求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在这次大雨过后,主动与施工单位协调,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方案,解决好龙昆南路与凤翔西路交界处的积水问题。

  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表态说,要重新考虑工地的排水,尽可能恢复这里的排水功能。另外,工程建成后,要重开一条规格更高的排水管沟。

  海口市排水管理处管道养护所负责人提醒,市民出行如遇积水路段,要做好绕道准备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并可拨打排水部门24小时热线服务电话:68666081、68666085反映。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