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09年金足奖正式揭晓 罗纳尔迪尼奥力压劳尔当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08:15
  中新网10月13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09年度金足奖评选结果揭晓,罗纳尔迪尼奥摘得殊荣,成为该奖项历史上的第7位得主、博涅克、布洛欣、伊基塔、鲁梅尼格和尼尔顿-桑托斯被授予“足球传奇”称号。

  2009年度的候选者共有10人,分别是贝克汉姆、布冯、菲戈、杰拉德、吉格斯、亨利、劳尔、罗纳尔迪尼奥、托蒂和特雷泽盖,其中小罗和杰拉德是首次入围。10月9日,金足奖投票活动正式结束,布冯、亨利、劳尔和罗纳尔迪尼奥被确认为最终候选者。

  金足奖自2003年创立,用于表彰在足球领域取得突出成就的运动员。评选标准是有突出的个人成绩并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另外球员个性、受大众及专家的尊敬程度也是评选依据。该奖项只会颁给不小于29岁的现役球员,每人最多当选一次。

  获奖者的足印将被放到摩纳哥海边的星光大道上,供全世界球迷参观。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