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保姆与雇主相恋 丈夫寻上门三人同居三日酿血案

来源:浙江在线
2009年10月13日08:27

  36岁保姆与63岁老汉相恋 丈夫寻上门3人同居酿血案

  浙江在线10月13日讯 “杀人啦!杀人啦!”凌晨4点多,江干九堡某小区一出租屋内传出凄厉的呼救声,邻居赶紧报警。警方和救护人员赶到后,发现屋内有两男一女,63岁的老徐手里明晃晃的砍骨刀还在往下滴着血……

  警方调查发现,被砍伤的男子与同屋女子是一对夫妻,女方是老徐家的保姆,案发前几晚,3人同住在只有一个卧室的房子里。

  江干区检察院今天将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老徐提起公诉。

  同居时她有丈夫他有妻子

  老徐是萧山人,膝下有一女,已成家。他跟老伴的关系不太好,虽然没离婚,已经分居了近10年。老徐身体不太好,去年3月,经人介绍找了个保姆。

  保姆姓杨,36岁,云南人,丈夫在上海打工,有两个未成年的儿子,全都留在老家。

  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老徐发现杨某为人老实、不贪小便宜。他放在抽屉里的钱,杨某就算独自在家也不会动分文。老徐想想自己年龄大了,身边需要有个人照顾。杨某也告诉老徐,自己和丈夫关系不是很和睦。几个月下来,两人渐渐有了感情,就同居了。

  离婚不成,3人同住一室

  老徐知道杨某家里的情况,他提出,如果杨某离婚,自己会支付给其丈夫5万元钱,让其抚养两个未成年的孩子。

  杨某直接向丈夫挑明了这件事,两人在今年初还专门去江干区法院办了离婚,但因没有在杭州居住满一年,没有暂住证,办离婚只能回云南老家。两人都抽不出时间,离婚之事也就一直拖着。

  5月26日,杨某的丈夫找上门来,讨论夫妻关系应该如何处理。老徐同意杨某的丈夫来借住。老徐租的房子只有30多平方米,一室一厅一卫再加一个阳台。老徐睡卧室,杨某与丈夫在阳台打地铺。

  本来就处在尴尬境地的3个人,住在一起更是尴尬。杨某的丈夫每天因这事和杨某争吵,甚至出手推打杨某。老徐看不下去,赶忙劝架,可是对方一句“我老婆都陪你睡了,你还想怎样”,让老徐无话可说。

  凌晨争吵引发血案

  5月29日凌晨,杨某和丈夫又在阳台上吵了起来,老徐本想劝架,没想到反而火上烧油。

  “你不就稀罕老头那几个钱吗?我给你钱!”争吵中,杨某的丈夫把随身带的现金扔到地上,并压住杨某的头,强行让她捡起来。杨某不从,他就打她。

  自从杨某丈夫住进来后,老徐没一刻觉得安宁,他大声喊道:“你们不要吵了。再吵,两个人都从我这里出去!”

  杨某的丈夫回应道:“我老婆都陪你睡觉了,没有5万、10万元的话,休想把我赶走,要不然我就弄死你们两个人。”说完向老徐挥了挥手,摔碎一个暖水壶。

  等两人暂时停止争吵后,老徐转念一想:他要对我下手,还不如我先把他杀死算了。这样也不会再受煎熬,杨某也不会这么痛苦。

  想到这里,老徐从柜子里找出一把砍骨刀,朝杨某丈夫头部砍去,对方抬手一挡,右手拇指当场被砍断。此时,老徐已完全失去控制,不顾杨某的劝阻,继续挥刀,直到杨某的丈夫倒地。

  杨某丈夫后来被警方送往医院抢救,经鉴定,构成轻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