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宁从2009年公务员候录库中录用公务员30人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08:47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 (记者龚文颖)10月12日,记者从南宁市人事局获悉,南宁市计划从2009年广西公务员候录库中录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的非领导职务人员共30人。

  按规定,报考人员必须是参加了2009年3月28日全区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符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事厅划定的进入候录库合格分数线,即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为120分(不含照顾加分),其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报考公安机关的非公安专业考生须参加了2009年公安专业科目考试,并具有2009年公安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其他条件,按广西200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的有关规定和本次录用职位要求执行。

  记者注意到,南宁市本次从公务员候录库中录用公务员的招录机关均为各县公安系统,大多为基层岗位,所需专业主要有法医、临床医学、计算机、公安类等,还有少量非公安类岗位。

  南宁市本次补录公务员的报名时间为10月10~23日,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凡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人员,可登录南宁人事考试职称网(www.nnrkz.com)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招录机关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核对考试成绩,资格审查时间为10月11~24日。其后,招录机关按录用职位报考人员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时间定在11月8日。据悉,本次录用公务员工作原则上于今年12月底前完成。

  南宁市从2009年广西公务员候录库中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计划简表

  招录机关 招聘人数

  武鸣县公安局 2人

  宾阳县公安局 10人

  横县公安局 2人

  上林县公安局 7人

  马山县公安局 6人

  隆安县公安局 3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