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赵本山突发脑溢血入院 > 09赵本山消息

赵本山花园散步望本周出院 为春晚小品做准备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3日08:26
  人民网10月13日电 因突发脑血管动脉瘤轻微出血而住院的内地笑星赵本山深受香港媒体关注,香港文汇报报道,赵本山昨晚兴致勃勃地到医院花园散步,看来恢复情况不错。据透露,他极有可能在本周内出院。

  昨晚是赵本山入院以来,首次亮相户外。晚饭后,赵本山在妻子、本山传媒工作人员、护士、保镖以及院方领导的陪同下打着手电筒到医院的花园散步。赵本山在护士的搀扶下慢慢走动,大约走了二十分钟左右才乘电梯返回12楼病房。

  目击者称,身着休闲服运动鞋的赵本山看起来恢复得不错,在花园里走了足足三圈,虽然走得缓慢,但身体感觉及精神状态看上去都非常好。见有人拍摄,起先保安来阻挡,但当拍摄者对赵本山说“祝赵老师身体早日康复!”后,赵本山笑着向镜头挥手并说“谢谢!”

  据大公网日前报道,赵本山一日已恢复清醒。其经纪人高大宽对媒体表示,赵本山目前状况良好,肯定不会耽误到春晚的演出。

  高大宽表示,自己将于晚些时候到上海,但是一直和赵本山身边人保持密切联系。“他的病情肯定不会影响到春晚的,请大家放心。”同时,他也否认了小沈阳将取代赵本山上春晚的消息。正在上海拍摄的《乡村爱情三》也没有受到赵本山病倒的影响,一日已正常开工。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