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世卫组织即将向贫穷国家发送新型流感疫苗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3日09:12
  新华网日内瓦10月12日电(记者刘国远)世界卫生组织疫苗研究部门负责人季尼12日说,该组织可能将于11月份开始向大约100个中低收入国家发送甲型H1N1流感疫苗。

  季尼当天向新闻界说,首批疫苗可能将于下月开始运送,北半球国家优先。这些疫苗主要来自相关企业的捐赠。她还强调,这些国家的医护人员将首先接种疫苗,以保证在流感暴发情况下医院和诊所能正常运转。

  世卫组织说,到目前为止,该组织已收到相关企业总计1.5亿剂疫苗的捐赠承诺。此外,一些富裕国家也表示将为世卫组织预留出其疫苗供应量的10%。

  世卫组织曾警告说,贫穷国家是受甲型H1N1流感大流行威胁最严重的国家,因为它们面临着人口易受感染和缺乏应对资源的双重问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