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自称被追杀爬上房檐 6小时后自行离去(图)

来源:荆楚网
2009年10月13日09:32
男子爬上屋檐
男子爬上屋檐

  男子自称遭人追杀爬上五楼房檐 6小时后自行离去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刘俊华 摄影:记者朱熙勇)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一男子爬上汉阳建桥街青石社区一栋4层居民楼楼顶平台,形迹可疑。居民李先生上前盘问,该男子称,他欠别人几百块钱,遭人持刀追杀,言罢又爬上楼顶加盖的一间瓦房,坐在房顶边沿。

  中午12时30分许,建桥街派出所民警和汉阳消防中队官兵相继接警赶到,劝说该男子下楼,但他不予理睬。由于屋顶为“人”字形,铺的是石棉瓦,在压力下随时可能破裂,加之该男子身下地面空间狭窄,消防气垫无法铺开,救援人员不敢贸然采取强制措施施救。

  记者下午2时许看到,屋顶男子年约30岁,神态萎靡,一条腿悬在屋檐外,让人不禁捏一把汗。民警和消防官兵守候在楼下商量对策,气氛十分紧张。

  下午4时许,天空开始飘起小雨。为防发生意外,救援人员佯装撤离。半小时后,该男子自行溜下屋顶,下楼准备离去,被隐藏在附近的民警控制。据警方透露,该男子可能因吸食毒品产生幻觉,并做出过激行为。此案目前仍在调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