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马拉多纳官网遭秘鲁黑客攻击 哭泣照片恶搞球王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3日09:29
  中新网10月13日电 阿根廷国家队虽然在上周末击败了秘鲁,但还要在周三与乌拉圭的比赛中为出线而拼搏,不过处在风口浪尖的主教练马拉多纳昨天又被“恶心”了一次,他的个人网站惨遭秘鲁黑客恶搞。

  黑客在马拉多纳个人网站的首页贴上了两张照片,一是老马效力博卡青年时代的一张痛哭流泪的照片,并被配以“有史以来头号爱哭鬼”的图注。下面这位黑客又贴上了秘鲁队的十一人照片,并写道“我们为你悲哀!阿根廷在球场击败了我们,但我们在网上赢了。”

  秘鲁球迷的激愤并非空穴来风,在周末比赛后秘鲁媒体就指责当值主裁判被阿根廷收买,而马拉多纳的用“抢劫”的方式赢得胜利。

  今年9月,阿根廷足协官方网站就遭黑客袭击,被贴上一张马拉多纳身穿巴西国家队球衣的照片,以讽刺阿根廷队战绩太差。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