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女王丈夫拒绝国葬 全程参与策划自己的葬礼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9年10月13日09:46

  自己葬礼 自己筹划 英女王丈夫拒绝国葬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菲利普亲王已经制订死后在圣乔治教堂举行私人葬礼的计划,并且拒绝了举行国葬的建议。

  白金汉宫消息人士透露,这位爱丁堡公爵将会下葬于温莎堡的私家园林HomePark中的浮若阁摩尔宫的陵墓,维多利亚女王和她的丈夫阿尔伯特亲王亦是葬在那里。菲利普亲王已经87岁,但健康良好,尽管1992年以来心脏开始有毛病。

  菲利普亲王的丧礼有一个独特之处,就是他要求棺柩要用1901年维多利亚女王葬礼时运载灵柩的炮架运载。他希望能够由英国皇家海军官兵骑马拖着炮架由圣乔治教堂走到浮若阁摩尔宫。

  曾经是皇家海军军官的菲利普亲王甚至已经为葬礼的次序做好安排,关于自己的丧礼安排,菲利普亲王一直全程参与,有关部门定期向他报告最新情况。

  王室消息人士透露,许多参与策划他最后一程的人士比他还早去世这一事实令亲王感到好笑。

  综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