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鲁尼自曝过去8年一直接受心理治疗(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0月13日10:38


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
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

    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过去8年一直接受心理治疗(图)   

  国际在线专稿 据国外媒体10月13日报道,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Carla Bruni-Sarkozy)近日在她为当地电视台拍摄纪录片时自曝,在过去八年里一直要接受心理治疗。她首次向法国人真情剖白,承认自己也有很大压力。

  41岁的布鲁尼在还没嫁给法国总统萨科齐之前是歌手及模特儿,两年前她与萨科齐结婚后荣升法国第一夫人,即常变成各大新闻头条人物。她此次自爆自己过去八年一直接受心理治疗,并提及所接受的是何种心理疗程、原因、疗程期间发生的事及为何需要长时间治疗。

  布鲁尼此举或将改变法国人对第一夫人的传统看法,因为这是首次有法国在任第一夫人上电视剖白自己不堪压力,接受心理治疗的事实。法国媒体称,该节目将在本月稍后时间推出,势必将掀起一股揭秘潮。

  因节目尚未播出,因此布鲁尼为何长时间接受心理治疗目前仍然是个谜。但她曾在自己个人网站上表示,晋升为第一夫人后,她在传媒高度关注下,像是被迫陷入与世界各国第一夫人无止境的选美比赛中,既要保持高贵形象又要争妍斗丽。她更公开表示,自己视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和西班牙王妃莱蒂西亚为头号竞争对手。

  去年一本讲述布鲁尼和萨科齐之间浪漫史的书籍披露她其实性格火爆,书中称布鲁尼爱穿高级时装品牌亮相,给人以高贵华丽的感觉,但华丽的背后其实脾气刚烈,她曾发火时将男友的东西扔出窗外,并指她自29岁起便开始看心理医生,但没说明所为何事;还有今年7月份,萨科齐慢跑时晕倒,布鲁尼也曾被指是导致其减肥致使晕厥的始作俑者。(关谷)

[1] [2] [下一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