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商务部长陈德铭与越南工贸部长武辉煌举行会谈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3日10:40
  10月12日,商务部长陈德铭在京与来访的越南工贸部长武辉煌举行双边会谈。

  陈德铭表示,近年来中越经贸关系发展顺利,中国已连续五年成为越南第一大贸易伙伴,越南也已经成为中国企业在海外直接投资的主要目的地之一。虽然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今年中越双边贸易额有所下降,但双边经贸合作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中方重视中越经贸关系,希望与越方共同努力,稳定并扩大双边贸易规模,为企业双向投资创造有利条件,加快实施经贸合作项目,推动两国经贸合作迈上新台阶。

  武辉煌对新中国成立60周年表示祝贺,他说,越中经贸关系非常重要,中国是越南非常重要的经贸伙伴,越南愿意与中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通过多种渠道促进双边经贸关系稳步发展,也欢迎中国企业继续扩大对越的贸易和投资。

  双方还就制定经贸合作发展规划、发展边境贸易、建设经贸合作区、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及多边合作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