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非洲一些国家联合打击假药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3日10:44
  新华网洛美10月12日电(记者李本忠)科托努消息:塞内加尔、布基纳法索等一些非洲国家元首12日在贝宁经济首都科托努一致同意,各国将联手打击假药,同时呼吁国际社会共同行动抵制假药流通。

  当天,来自贝宁、塞内加尔、布基纳法索、刚果(布)、中非和多哥等国的元首或代表,以及非洲联盟、欧洲联盟和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等组织的代表共同签署了一项旨在打击假药的协议。他们认为假药已成国际公害,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努力,尽快达成反假药流通国际协议。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目前全球假药市场的年交易额达近4500万欧元(1欧元约合1.48美元),占全球市场10%左右。药品质量不合格导致非洲地区每年约20万人死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