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狱中过生日自写抗告书 吴淑珍将北上探扁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09年10月13日10:04
  中国台湾网10月13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昨天是陈水扁的生日,在看守所冷清过生日的陈水扁,干脆自己写抗告书,想用陈律师的身份帮自己脱困。今天上午,其妻吴淑珍在家人陪伴下,北上探视陈水扁,这也是陈水扁被再次羁押之后,吴淑珍第一次北上探视。不过,以往都会在高铁迎接吴淑珍的陈水扁好友吴文清,日前已因为心肌梗塞不幸病逝。

  报道称,由于晚报户口,虽然陈水扁身份证上的生日是2月18,但昨天却是陈水扁实际的生日,由于他还是习惯过“身份证上的生日”,因此,并没有家人前往探望为他庆生。一整天只有台湾前“考试院长”姚嘉文和一名友人去看他,根据转述,陈水扁很想念家人,也许下生日愿望: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够走出看守所。

  陈水扁办公室主任江志铭昨天也透露,过去10月12日只有陈水扁母亲会打电话为陈水扁祝寿。而人在狱中的陈水扁,在看守所冷清过生日,干脆自己写抗告书,用陈律师的身份要帮自己脱困。姚嘉文探视陈水扁后表示,陈水扁已经写好5000字的抗告书,近日就要针对台湾“高等法院”裁定续押再提抗告。

  而吴淑珍今天北上,除了将前往北所探视陈水扁之外,预料也将前往好友吴文清灵前吊唁。(芮文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