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政府拟向朝鲜提议举行会谈 共商防灾对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08:08
  中新网10月13日电 韩国政府拟向朝鲜提议于14日举行工作会议,共同探讨预防临津江水灾的方案。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有关人士12日称:“政府计划向朝鲜提议,于14日在开成工业园区举行工作会议,商讨预防临津江水灾的问题。有关部门正在准备向朝鲜发送通知。”

  报道称,朝鲜在今年8月突然开闸放水,对韩方造成人员伤亡。韩国政府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与朝方共同探讨应对方案,以预防类似的事件的发生。同时还讨论共同利用临津江水利,和对此指定相关制度的方案。

  会议如果得以召开,这将是继7月2日第三次开成工业园区工作会谈后,时隔3个月举行的朝韩正式官方会议。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