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核试验 > 09朝鲜核试验消息

美称朝试射导弹不影响推动朝鲜半岛无核化目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08:43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12日称,美国对于推动朝鲜半岛无核化的目标不会因朝鲜试射导弹受到影响。

  此番言论是针对朝鲜当天试射了5枚短程导弹,韩联社消息指,朝鲜当日在其东海岸基地共发射了5枚KN-02型短程导弹,发射地点是咸镜北道舞水端里南侧和江原道元山之间的某处。

  朝鲜曾于2004至2007年期间,分别发射过1枚、5枚、3枚和3枚该导弹,并于2007年4月人民军创建纪念日当天,对外公开了该导弹。

  韩国方面表示,朝鲜此前曾对其东西海岸宣布10日至20日为禁运期间。对于朝鲜在释放善意后发射的上述导弹,韩国军事专家表示,不排除是例行军事训练的可能性。另一可能性是为吸引关注的武力示威。

  韩国国防部有关人士表示:“由于KN-02被分类为短程导弹,朝鲜有可能是为了改良其功能而在进行试射。”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