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中央机关招考将加大从基层考录公务员力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08:40
  发表评论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3日电2010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即将开始,据了解,此次中央机关招考将加大从基层和生产一线考录公务员的力度,招考政策进一步向基层和艰苦边远职位倾斜。

  今年共有130多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考,计划招考1.5万余人。本次招考全部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09年10月15日至24日。

  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要求,中央机关及其省级直属机构用于招录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的比例应达到70%以上;对招考人数较多和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各种项目计划的部门,要求拿出一定职位招考适当数量的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等项目的人员;对招考职位所需要的基层工作经历进行了重新界定。这些措施,将确保高素质的基层工作经历人员录用到中央机关及其省级直属机构。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