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省工业增加值月破四百亿元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09年10月13日11:27

  我省工业增加值月破四百亿元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谢慧敏、通讯员吴新民、李波伟) 昨日从省经信委获悉:上月,我省规模以上工业实现增加值432.4亿元,比历史最高月度规模仍高出35.4亿元;增速达21.8%,为13个月以来的最高增速。

  在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的背景下,这张成绩单尤显不易。自去年6月触达380亿元高点后,我省工业增加值连续7个月出现下滑,直至今年2月份才止跌回升,上月即创下历史新高。省经信委分析认为,这显示我省工业发展的内生动力正不断增强。

  其中,重化行业稳步攀升。上月,我省汽车产量突破10万辆,钢材月度产量连续数月接近200万吨。化工行业生产稳中有升,建材产量快速增长。此外,由于国内庞大的市场需求,食品、纺织、电子信息等消费品行业产销两旺,持续高速增长。

  数据显示,前9个月,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完成增加值3329.5亿元,增长14.7%,已达到全年增长14%的目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