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瘾君子拒捕持刀袭警 民警负伤制服行凶歹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12:37
  榆阳区公安分局近日在对榆林市区进行治安清查中,两位民警在制止歹徒行凶时,遭到不法歹徒持匕首袭击。两民警临危不惧,受伤后仍制服了行凶的歹徒。

  近期,榆林南郊榆佳路南侧青云乡刘家洼村屡屡发生偷盗案件。9月30日晚8时许,榆阳公安分局反扒11组4名民警,在组长张旭峰带领下着便衣,乘一辆民用车来到案件频发的地方分散隐蔽守候。晚上11时许,民警发现一辆无牌小轿车在距榆佳路200米的村路边停下,车上下来的3人东张西望、形迹十分可疑。张旭峰迎面走上前去,亮出证件后说:“我们是公安民警”。3人一听便逃,其中向南跑的程某被民警一把抱住。

  民警雷波和实习民警罗海雄追赶向北逃跑的刘某,慌忙中刘某钻进玉米地,乡村的夜晚没有灯,民警趁着月光凭着感觉在玉米地里追赶嫌疑人,大约跑了500多米时,气喘吁吁的刘某栽倒在玉米地里,眼看无法逃脱,刘某掏出匕首,趁猛扑上来的民警没有防备,连续两刀捅在了实习民警罗海雄的左臂上。

  随后,民警打掉了刘某手中的匕首,民警雷波卡住刘某的脖子,刘某又在雷波的胳膊上狠狠地咬了一口,受伤民警并没有停止与歹徒搏斗,在随后赶来的张旭峰等民警的帮助下,终将刘某制服。

  经审查,程某是榆阳分局追捕的负案在逃犯,身上也携带着匕首,但没来得及掏出就被民警制服。刘某曾因嫖娼和打架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当晚他们几人正准备找地方吸毒,不想遇上了反扒民警。目前,案件已移交刑警大队大案中队进一步审查。9月30日凌晨,青山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出警时,也遭到歹徒袭击,民警张某右臂受伤。(记者许森枷通讯员郝海荣)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