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推进小额担保贷款工作 拟三年发放48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13:47
  中新网石家庄10月13日电 (记者田张梦)记者今日从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为进一步推进小额担保贷款工作,该省确定了2010年-2012年三年发放小额担保贷款48亿元的目标任务,将加强劳动密集型小企业贷款工作。

  据了解,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等6家金融机构签订了《扶持全民创业带动就业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合作协议》,并确定了2010年-2012年三年发放小额担保贷款48亿元的目标任务。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田芬介绍,截止2009年9月底,河北省累计发放小额担保贷款9.5亿元,共为161家劳动密集型小企业发放贷款2.71亿元,其中今年1至9月份发放3.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0%。通过发放小额担保贷款,直接扶持2.7万人成功创业,累计带动(吸纳)12万人就业。

  “劳动密集型小企业是吸纳就业的重要力量,要进一步加大支持劳动密集型小企业力度,发挥劳动密集型小企业对就业的辐射拉动作用。”田芬表示,从明年开始,河北省将对各地劳动密集型小企业的小额贷款工作下达专项指标,并对该项指标进行专门考核和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