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济宁市梁山县质检局端掉一化肥造假窝点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3日14:00
  日前,济宁梁山局直属监管分局在该县梁山镇一村内端掉了一个把炭渣“染色上油”后,冒充美国产“磷酸二铵”用于销售牟取暴利的黑窝点,当场查获假冒美国产“磷酸二铵”2吨,及时制止了一起假化肥坑农害农事件的发生。

  经初步查明,这个假化肥生产窝点用炭渣染色上油后生产出来的假美国产“磷酸二铵”,不但不能为农作物提供所需要的养分,而且还会损伤土壤结构,造成农作物减产甚至绝产。据窝主交待,他们收集炭渣生产假化肥才开工几天,生产出来的假化肥还没有售出就被质监部门查获。目前,梁山局直属监管分局正在对此案作进一步的调查处理。(据济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整理)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