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女打119谎报火警 22名消防官兵被骗白忙一场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0月13日14:11

  手机欠费了,竟打119玩

    湖州一荒唐少女谎报火警被处罚

    本报讯 晓琦(化名)姑娘今年还不满16岁,因为一时无聊,她竟然拨打“119”火警电话,谎称湖州市区新天地发生火灾。日前,警方以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处罚。

  晓琦平时就特别喜欢和小姐妹聊天,国庆前夕的一天,她的手机忽然没了话费,因为无法和小姐妹继续通话,她感到很无聊。

  为了排解心里烦闷,她仍然拿着手机乱按一通,因为拨打“110”、“119”等报警电话是不受话费限制的,所以晓琦试着拨打了“119”火警电话,并称当地新天地一楼商贸中心起火了。

  接到此报警电话后,湖州消防支队立即出动4辆消防车,22名官兵赶赴现场,同时辖区爱山派出所也出动全所民警、协警前往,数分钟后,又有3辆消防车赶赴现场。但没有发现火灾现场,其后民警反复拨打报警人的电话均为停机,最后断定是谎报火警。

  派出所立即开展侦查,但因机主一直关机,案件一时搁浅。直至日前,晓琦手机重新开启,最终被警方查获。

  本报通讯员 赵永需 李正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