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马拉多纳官网被“黑” 被嘲“爱哭鼻子的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3日14:15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12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马拉多纳的官方网站12日遭到黑客袭击,马拉多纳被形容为一个“爱哭鼻子的人”。

  进入马拉多纳的官方网站主页后可以听到秘鲁的民间音乐。网站上有一张马拉多纳身穿博卡青年队队服哭泣的照片。照片上方还有讥讽马拉多纳的留言:“我们让你哭了。”

  下面则是一张秘鲁国家足球队的全家福照片,上面写着:“献给有史以来头号爱哭鬼,虽然你们在足球上赢了我们,但是我们在网络上赢了你们。”下面则写着“秘鲁万岁!”

  从留言来看,攻击网站的黑客很可能是秘鲁球迷。在日前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的一场比赛中,阿根廷队凭借帕勒莫在补时阶段的一个进球以2:1侥幸战胜秘鲁队,保住了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希望。

  在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队负于巴西队的比赛结束后,阿根廷足协的官方网站也曾遭到黑客攻击,被贴上了马拉多纳身穿巴西队队服的照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