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马拉多纳官网遭黑客攻击 吸毒漫画嘲讽阿根廷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3日14:10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的个人官方网站被黑客攻击。从黑客篡改的内容来看,应是秘鲁队佣趸所为。

  上周末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生死战,阿根廷队通过补时的绝杀球惊险击败秘鲁。这场胜利帮助阿根廷队升至积分榜第4位,只要在下轮客场至少战平乌拉圭便可直接出线。输掉了比赛的秘鲁队铁定成为垫底球队。赛后,秘鲁媒体并没有服输,他们对阿根廷队和当值主裁判口诛笔伐,指责主裁判被阿根廷人收买,马拉多纳的球队用抢劫的方式赢得胜利。

  在这样的氛围下,秘鲁球迷的愤怒情绪不可避免的升级,这次他们将矛头对准了马拉多纳的个人官网。黑客在官网主页上贴上了两张照片,一张是他身穿博卡队服哭泣,另一张则是秘鲁国家队全家福。并写上“我们为你(马拉多纳)哀悼!阿根廷人在足球领域击败了我们,但我们在互联网上赢了。”另外,黑客还在首页最下方写上了一句典型的西语国骂。不仅如此,黑客还在老马官网的西语页面右侧贴上了他吸毒的漫画,并关闭了英语页面。

  大约一个月前,阿根廷足协的官网也发生了被黑客攻击事件,当时则是阿根廷球迷发泄对马拉多纳的不满,将老马身披巴西国家队队服的照片放在了阿根廷官网首页。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