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亿元级别墅区首现京城:山上的别墅一亿一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14:26
  10月11日,由三基地产开发的首个亿元级别墅区亮相京城,该项目位于北京昌平区燕山山麓,邻近十三陵风景区,蟒山国家森林公园。可俯瞰整个十三陵水库及北京首个高尔夫球场,由于项目的十一栋别墅均座落于半山,整体设计依山环抱,每栋占地数千平方米,最大的院落达2万多平方米,项目所在地之前鲜有人涉足。

  "山上的别墅"共十一栋,是此山区内唯一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别墅项目。刷新了北京别墅项目的价格纪录,成为北京首个"亿元级别墅区"。可以鸟瞰十三陵水库与天池成为该项目乃至北京罕有的独家景致。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山上的别墅"是一处"位于京郊、方便亲切会谈"的地方。虽价格上亿,但仍有不少人士表示出浓厚兴趣与签订意向,目前已有三栋被预定。(范丽娟)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