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遭台风重创 菲律宾计划拨款2.5亿美元赈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13日14:31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菲律宾众议院10月12日通过法案,批准拨款120亿比索(约合2.58亿美元)用于缓解台风造成的严重灾害。参议院计划13日对该法案进行讨论。有官员指出,此举对于目前已捉襟见肘的菲律宾财政来说很可能是雪上加霜。

  据英国媒体报道,如果这项法案得到参议院批准,将作为法律实施。菲律宾预算部门官员13日就此表示,这将势必增加2009财年的预算赤字。根据台风来袭之前的估算,菲律宾政府本财年预算赤字将达到创纪录的2500亿比索。

  菲律宾近期接连受到台风袭击,暴雨引发的泥石流和大规模山体滑坡毁坏了大片农田和许多基础设施,夺走至少650条生命。

  (环球在线:欧叶)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