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一小区居民楼天然气管道泄露 老鼠来报警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0月13日14:53

  咬破天然气管 老鼠来“报警”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叶宁 通讯员张萍)老鼠突然倾巢出动,四处乱窜,房主报警求助,结果让人捏把冷汗:天然气管道破裂了。

  王先生家住吴家山街文苑小区2楼。前晚9时许,他家突然冒出数只老鼠,在厨房乱窜,接连打死2只老鼠,可老鼠毫不胆怯,数量却越来越多,无奈之下,王先生报警求助。

  吴家山派出所民警和吴家山消防中队消防官兵先后赶到现场,消防官兵一下嗅出了问题:厨房里隐约闻到一丝天然气气味。

  消防官兵沿着天然气管道走向探测,发现一处墙体裂缝中,不断有天然气涌出,敲开墙壁灰土,只见一根塑料管出现一个小洞,“咝咝”作响。

  消防官兵迅速关闭王家天然气总阀,泄漏声马上停止了。

  王先生后怕地说,平时在家做饭次数不多,所幸已把厨房门窗打开通风,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消防官兵随后致电天然气公司,为王家免费更换天然气管道。并提醒:用户使用天然气时,连接塑胶软管切勿埋于墙内,以免发生危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