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小男孩人弹制造巴基斯坦自杀爆炸 致45人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14:45
自杀式袭击现场一片狼藉。

  中新网10月13日电 巴基斯坦官员13日透露,该国西北部斯瓦特附近地区一个人群密集的市场12日发生的自杀式爆炸袭击,死亡人数已上升到45人。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医院医生克汉(EhsanullahKhan)透露说:“2个人昨夜停止了呼吸,还有2个人今天早晨也宣告不治。”至今医院里还有38名伤员在接受救治。

  马拉坎德(Malakand)地区的行政长官科哈塔克(FazleKarimKhattak)说,死者中有39人为平民,6人为士兵。

  让人吃惊的是,科哈塔克说:“自杀式袭击者是一名小男孩,当时他站在马路边,当车队经过时,他立即冲入车队,引爆了身上的炸弹。”

  一位军官12日表示,这个小男孩只有13或14岁大。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爆炸发生后,藏在附近的武装分子向安全人员开枪,安全人员还击,现场发生激烈交火,安全部队3辆汽车被炸毁。该镇其后实施宵禁。

  这是巴基斯坦境内发生的一连串武装袭击事件中的最新一起。10日,武装分子攻击了在拉瓦尔品第的军队总部。巴基斯坦誓言要立即对瓦济里斯坦南部的武装分子进行打击。山格拉地区与斯瓦特山谷接壤,其中的一部分地区受到塔利班的控制。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