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轿车撞飞打工男青年 10万元救命钱难倒农村父母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0月13日14:59

  黑色轿车撞飞打工男青年

  10万元救命钱难倒农村父母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皓 叶茂林)昨日凌晨,一辆小轿车行至洪山区雄楚大街小何西村路段时,撞飞一名打工青年后跑了。受伤青年需要巨额医疗费,父母为此焦急万分。

  据了解,受伤男青年叫赵波,安陆人,在武汉打工。昨日,记者来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时,赵波刚接受完手术。医生介绍,他的双上肢脱臼,双下肢多处骨折,膀胱破了一个洞,小肠受损,手术从清晨5时开始,共花了七八个小时。

  据目击者介绍,昨日凌晨零时左右,一辆黑色轿车的右侧将赵波撞飞10多米,没有停车就跑了,当时轿车的速度很快。现场施救的120工作人员彭先生说,多名目击者均没有看清肇事轿车的车牌号。

  赵波目前还在重症监护室,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赵波的父母在病房外等候着儿子的消息,面露焦急之色。

  当医生前来告知赵波至少需要10万元的医疗费时,其父赵光清更是愁眉紧锁。他告诉记者,儿子今年才26岁,在武汉帮人开车,没有结婚。他和妻子都是农民,听说儿子出事了,连夜赶到武汉,一下子到哪里去筹这么多钱?

  目前,洪山交通大队正在调查此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