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苏省侨办、省政府研究室联合调研组赴常州调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14:47
  中新网10月13日电近日,由江苏省侨办副主任孙彬、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包锦球带领的联合调研组一行,就常州津通国际工业园的创办、发展和特点以及各级政府、侨务系统等各部门服务措施等课题,赴常州市进行专题调研。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海山、市侨办主任徐建群陪同调研。

  在调研组举行的座谈汇报会上,省侨办副主任孙彬指出,津通国际工业园理念新、运营模式科学,在引进海外人才方面起到了独到的效果,值得在全省推广。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海山说,津通依托生产型服务业在产业调整、工业园区发展、招商和招才方面所作的探索将持续带给全市产业发展以新的启示。

  会上,市侨办主任徐建群作了《海归创业的平台侨务引智的载体》的专题汇报,介绍了创业示范基地基本情况及打造过程,他认为,创业示范基地挂牌后园区显现出了体制机制、投资融资、专业服务和优惠政策等四方面优势。并对关注、扶持和促进园区发展提出了重要建议。

  调研组对省、市、区各级政府及侨办所作扶持、服务创业示范基地发展的探索与思考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勉励侨务干部继续吸引和服务好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和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进一步促进创业示范基地不断发展。

  市外经贸局、武进高新区等围绕调研组的课题,结合各自实际情况进行了座谈汇报。

  调研组还听取了津通工业园董事长贡毅作的企业创办和发展等情况的汇报。(常州市侨办)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