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盐城铁通消除隐患开展节后机房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3日15:17
  近日,盐城分公司针对节日期间机房消防安全工作中暴露的不足环节,将于近期在全市开展一次节后机房安全大检查活动,以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杜绝隐患,保障生产安全。

  此次安检工作,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成立了安全检查专项工作小组,明确职责,运维系统全员参与,以确保此次安全大检查效果。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有:各机房保护设施、消防器材配备、机房内环境卫生、杂物清理、日常管理、周边环境监测、电源系统运行状况、出局光电缆防护、防盗器使用以及对重点区段的安全防护等。

  检查将分五个阶段逐项进行,分别为分局自查自纠、分局互检、整改落实、公司抽查和评比考核五个阶段。目前,分局自查自纠阶段已经开始,对各阶段检查情况公司将及时在OA系统中开设专栏,进行通报、评比、点评和总结,以保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袁勇)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