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建国大业》票房逼4亿 刘烨黄建新观战NBA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15:25
  《建国大业》票房逼近3.9亿

  部分主创在京观看NBA

  10月12日,有媒体爆出《建国大业》票房基本过4亿的消息。但中影新闻发言人翁立和《建国大业》宣传总监樊江华却在接受记者连线时表示,此消息并不准确。实际上,截至11日晚的最新票房统计为3.86亿,12日晚将达到3.9亿。

  12日上午,有媒体报道:“业内人士表示,结束了上周的放映后,《建国大业》基本突破4亿大关。”记者随即电话连线中影新闻发言人翁立和《建国大业》宣传总监樊江华。翁立表示,票房统计会在每天下午6时出炉,目前中影方面掌握的真实数据是:截至11日下午6时,《建国大业》票房达到3.86亿。《建国大业》宣传总监樊江华目前所知的总票房也是3.86亿。他称昨天6时的统计数字约为3.9亿。两人均表示外界传闻不准确,目前票房没过4亿。

  在《建国大业》票房一路突击,成为国产影片票房冠军后,业内一直很期待其能超越国内上映影片票房最高的《变形金刚2》。对于能否超越4.3亿总票房,樊江华的回答略显保守:“努力啦,完全不知道(能否超越)。”目前,该片的上映档期还没有确切的截止日期,中影方面表示这取决于上座率,也就是上座率可观就会一直放映下去。后期,面对农村、边远山区以及4000万中小学生的免费放映公益行动,发行部门也在筹划中。小新

  《建国大业》主创观战NBA

  韩三平黄建新刘烨成看客

  11日,2009NBA中国赛在五棵松篮球馆开战。几位特殊的观众同样吸引着球迷的目光,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携电影《建国大业》部分主创人员受邀来到现场观战。在DJ的介绍下,韩三平、黄建新、刘烨等与观众挥手致意,太合麦田老板宋柯也携浙江卫视主持人朱丹一同观战。

  刘烨是圈中有名的篮球迷,身高1.86米的他更是一位业余的灌篮高手。早在中央戏剧学院读书的时候,刘烨便是学校小有名气的球星。一次,刘烨和某体校的球队比赛,章子怡、曾黎等“班花”打扮得花枝招展来助威,刘烨他们几个男生居然战胜了体校球队。中场休息时,刘烨接受了采访,他看着比赛就觉得手痒痒,“我最满意自己的三分球远投,打篮球的人身体比较协调,所以一般的动作戏,我都尽可能不找替身。”他说,自己曾在美国看过火箭和尼克斯的比赛,这次能够在北京看到原汁原味的NBA比赛非常开心。“好久没看球,场上的大部分球员都不认识了。”谈到NBA中国赛,刘烨表示,随着NBA的赛事来到中国,让世界顶尖的球员和观众近距离接触,会让更多的青少年喜欢上这项体育运动。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