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长阳投入7400万用于清江“治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15:50
一期污水处理工程和主次管网敷设施工现场

  中新网宜昌10月13日电(刘良伟杜强)今年上半年,位于清江中下游的湖北省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全面提速城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的污水处理管网项目建设,总投资达7400多万元。

  目前,一期污水处理工程和主次管网敷设已完成80%工程量,年底竣工投产,主要承担城区及周边集镇6.2万人的生活污水收集与处理,日处理污水能力可达3万吨。这标志该县将彻底告别城区污水直排历史。

  据了解,清江发源于利川与重庆交界之齐岳山,沿途流经利川、恩施、宣恩、建始、巴东、长阳,在宜都注入长江,全长423公里,素有“八百里清江美如画”、“土家族的母亲河”的盛誉。目前,清江沿线的各市州县已相继启动城区污水处理厂项目,且部分已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