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门幼师牵手印尼华校 侨乡海外华文支教迈新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16:20
  为进一步加强与海外华校的交流与合作,支持海外华文教育事业发展,江门幼师日前与印度尼西亚泗水小太阳三语国民学校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友好交流签约仪式。(江门)市领导谢日荣、叶一鸣,印尼广肇总会总主席陈伯年,印尼广肇总会副主席、泗水小太阳三语国民学校副董事长胡建章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副市长谢日荣指出,江门市是全国著名侨乡,十分重视海外华文教育事业发展,在推动印尼华文教育方面做了不少工作。这次两校签约,对推动印尼华文教育,传播中华优秀文化以及促进中印两国友好交往将发挥积极意义。

  江门幼师校长李怀星、小太阳三语国民学校董事张明开表示,这次友好交流签约是双方共同努力的成果,是两校教育交流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是两校交流合作的新起点。两校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将进一步加强中印两国的文化、教育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进一步促进印度尼西亚华文教育事业的发展,更好地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董平余泽权) (来源:江门日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