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潍坊市部署农村社区消防队伍建设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3日16:24
  人民网潍坊10月13日电据潍坊新闻网报道10月12日,全市农村社区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在鲁能足校召开。市领导黄潍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监督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理念,结合实际,开拓创新,借助农村社区平台,狠抓农村社区消防站和消防队伍建设,逐步构建起“政府牵头、公安为主、社会广泛参与”的基层公共消防安全体系,有效保障了广大农村地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抓好农村社区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目标,多措并举,推动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加强领导,落实保障,实现农村社区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坊子区王家庄子社区消防站及眉村公安派出所、南流公安派出所消防站建设以及消防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坊子区关于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和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工作的经验介绍。(王冠华)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