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人行道上盖二层楼房 与汽车擦肩(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16:45
图片来源:新民晚报

  人行道上盖起一排房屋,行人只能走到马路上,汽车、助动车不时擦身而过,险象环生。昨天,读者殷先生致电本报,反映南车站路西侧人行道上突然“长出”一排房屋。

  这排房屋从南车站路陆家浜路口延伸到南车站路丽园路口,全部建在人行道上,共有十几个门面,曼延数百米。房屋高二层,目前还在施工,大量建筑材料散乱堆放(见图屠仕超摄)。行人只能走上非机动车道、机动车道,与车流相伴。

  黄浦区城管大队的夏先生称,房屋建造之初,他们便发过整改单、停工单、谈话单,但屡不奏效。目前,此事有待各方面进一步协商解决。

  本报记者 屠仕超 王勤俭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