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门冰箱升级 消费者偏爱海尔抽屉式冰箱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3日16:36
  在刚刚结束的“史上最长假期”里,全国的家电卖场也经历了“史上最火爆的销售”。从苏宁、国美、大中、五星等家电卖场数据显示,今年的销售与往年相比增长很多,冰箱产品更是大卖的热门家电。有关卖场负责人透露,此次黄金周里高端家电消费明显增多,三门、对开门及多门冰箱的销售占比已近60%,较去年同期增长近三倍。其中,海尔卡萨帝系列冰箱分别在三门、多门、对开门夺得销量第一。特别是从比较普及的两门冰箱向三门冰箱升级过程中,消费者偏爱海尔抽屉式三门冰箱,使其成为黄金周期间最具人气的三门冰箱。

  “一开始看好了一个普通的三门冰箱,但是后来看到海尔的抽屉式冰箱后,觉得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使用使用都更加时尚、实用。”10月3日,在青岛东部国美购买了一台海尔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的王女士说。王女士表示,“因为家里原来是一台两门冰箱,已经用了14年了,虽然没有什么质量问题,但是有点小了,不是现在能以旧换新嘛,就想换台更好的。”据王女士透露,她原本想买一台三门冰箱,可在商场里进行比较后发现,同为三门冰箱,海尔抽屉式冰箱却显得非常个性与时尚。

  除了想“以旧换新”的消费者,黄金周里购买海尔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的新婚夫妇也特别多。特别是9、10月份更是结婚的高峰期,对于这些80后为主的年轻夫妇来说,对于家电要求更加时尚个性而又不失高品质。准备10月25日结婚的关小姐选择了海尔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她说:“一眼就看中了这款冰箱!我们新房已经装修好了,喜欢这种简约的风格,这款(意式三门)不锈钢的设计,一看就很有质感,简洁大方,颜色也容易搭配。抽屉设计取放食物很方便,容量也大,放整条的鱼什么的都没有问题。”

  海尔冰箱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款意式三门冰箱凭借独创的抽屉式设计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自上市以来,就成为三门高端冰箱单型号销售排行冠军。此次黄金周期间,海尔三门冰箱在继续蝉联行业冠军的同时,具有抽屉式设计的意式三门冰箱在三门冰箱中的占比高达65%,成绝对主流。其中,在青岛地区,海尔高端三门冰箱更是以最高达81.6%的市场占有率获得家乡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因此,这款产品正是这次“史上最长黄金周”里最“牛”的冰箱。

  据悉,海尔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采用了酷钢无痕面板,大气时尚,能够很完美地与各种装修风格相契合,和整个家居相融合,没有一点突兀感,很符合消费者追求高雅大方的家居需求。另外,该产品别具匠心地采用了一拉到位的抽屉式设计,实现了一步到位的食品取放过程,TFT真彩显示的视频留言功能又给这款时尚的冰箱增添了浪漫的元素——个130万像素摄像头可记录无限的浪漫与柔情。在内部细节上,冰箱用心和细致的设计也使人折服,不管是一体通透式的等待设计、可以调节的酒架、可以调节高度的搁物架,还是门体上抽拉式的便捷储物盒、瓶座设计等细节,都是从使用者的第一感受出发,每一个细节都传递这令人着迷的新鲜哲学。对于那些假期出游回来想选购家电的消费者来说,请一定不要错过这款黄金周里最具人气的冰箱——海尔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 (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